市人大调研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3-23 阅读: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准备和网上教学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从,先后走进白银市一中、强湾小学、白银区第八幼儿园、水川中学、白银市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边走边看边听汇报,全面了解了各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线上教学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认为全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准备组织领导有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停课不停学”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不断加强。同时,调研组也指出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工作准备中存在的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不足、开学准备工作制度建设有缺位、学校硬件设施存在短板、线上教学未实现全覆盖等问题。调研组强调,全市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要把开学复课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继续抓好硬件和物资准备,全面强化部门间联动配合,做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为返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