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执法检查组来我市调研检查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7-04-26 阅读:

      4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带领调研及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推广定西试点经验情况进行调研,并对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进行执法检查。周多明强调,要利用“人大代表之家”平台,积极为代表履职提供便利,进而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不断加强监督管理,进而推动产品质量整体提升。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庆平、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力学,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赵小明、马洪滨一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副市长李嘉岩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陪同调研。

      周多明一行还先后在甘肃菁茂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草窝滩镇水产养殖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最后,周多明一行来到草窝滩镇“人大代表之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该镇人大工作。听取汇报后,周多明对草窝滩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建议。周多明指出,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这个平台,积极主动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积极为代表履职提供便利,进而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努力提升他们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让代表们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