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奋吉调研白银公司宪法联系点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6-25 阅读: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带领调研组赴白银有色集团公司调研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联系点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民侨内司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白银有色集团公司第三冶炼厂召开座谈会,与公司、厂矿负责人及工人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开展宪法联系点活动情况介绍,以及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掌握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宋奋吉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要在思路上拓展放宽,以宪法学习教育为重点,精心组织谋划,丰富载体形式,不断提升法治企业建设工作水平。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充分发挥功勋企业作用,在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全市提供经验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