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举行 成立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12-08 阅读:

12月7日下午,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举行。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延保、宋奋吉、齐永刚、祁葆中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白银市委关于成立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组的通知》,宣布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名单。


苏君对所有与会党员代表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书记及委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应有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行使权利,以对党的事业和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各位党员代表要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对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使报告审议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中民智的过程,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实力、绿色、富裕、活力、幸福、平安“六个新白银”凝聚强大合力。


苏君强调,要依法完成选举任务。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书记及委员要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人事纪律,引领全体代表主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齐心协力搞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客观公正、人民满意。要真实反映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基层的实情和呼声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上来,使大会真正成为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会议。要带头严肃会风会纪。在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的同时,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规定,维护好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引领全体代表把良好作风贯穿大会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