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带队检查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12-07 阅读: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一行前往市文化中心和有关酒店,实地检查了会议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宋奋吉一行首先前往市文化中心,认真察看了主会场、主席团会议室的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会场空调、音响、灯光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宋奋吉一行来到金凤凰大酒店,实地检查了代表团会议室布置等情况。

检查期间,宋奋吉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协调有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卫生消杀等工作。要注重细节,做好服务,为代表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会务环境。要务实高效、节俭办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