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12-02 阅读:

12月2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白银市爱国卫生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市九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白银市爱国卫生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联合提名各项选举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表决通过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冯汉颋,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姚胜利、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马军列席会议。


会后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晓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