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11-18 阅读:

11月18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办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白银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关于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市九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金融支持全市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关于《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白银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条例(草案)〉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健棠,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姚胜利,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马军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