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赴企业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9-26 阅读:


9月23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一行深入我市各大企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宋奋吉一行先后来到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稀土集团公司、华能靖远热电有限公司、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真查看了各企业生产生活区的创城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

宋奋吉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明确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应付心态,切实强化企业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在创城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宋奋吉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稳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广泛开展向先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事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动员企业全员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要靠实责任,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创城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再要求,做到事事有人过问,件件有人落实。持续组织开展员工文明素养教育和“四德”建设,常态化开展“三清一维护”、责任区域文明交通劝导和创城入户宣传等活动,全面推进公司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参加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