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8-06 阅读:


 

8月5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并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奏唱完毕,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的白银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张延保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在宪法上,右手举拳,宣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任命的市九届人大常委会民侨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全杰,决定任命的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秦俊山、市体育局局长孙存海、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闫志雄一同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