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15次党组(扩大)会议、第7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8-05 阅读:


8月4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15次党组(扩大)会议、第7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换届期间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通知》;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靠实具体责任,加强个人日常防护,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扎实筹备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做实做细会务组织、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人事安排的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确保党委的意图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要认真盘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执法检查、制度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加强机关管理和作风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年度既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