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在白银市调研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8-05 阅读:

 

8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东亮率省人大调研组在白银市调研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军区动员局原局长宋春林,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世强,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丽伟,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陈高出席会议。

听取汇报发言后,省人大调研组对白银市积极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重要内容。白银市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手段、深入研究探索,继续加大追逃力度。要坚持创新思维,全面提高追逃追赃工作专业化水平,加强各部门协调交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取得成效。

薛香玲表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把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为市州人大探索开展对监委工作的监督作出了示范。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省人大常委会的经验做法,不断改进和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精心谋划部署,适时开展前期调研,有力有效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部署要求在白银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