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党组(扩大)会议第7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8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7-15 阅读:


 

7月15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党组(扩大)会议、第7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8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及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再次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主题,层级开展交流研讨,推动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促提醒领衔领导、责任部门加大办理力度,加快办理进度,跟踪办理实效,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感受到最直接的幸福。各分管领导、各委室要认真盘点、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地方立法、监督、人事任免、人大代表和制度建设、机关运行管理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常委会机关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还进行了党内法规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传达学习了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