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忆峥嵘 百年党史颂风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迎”七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6-30 阅读:

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举办迎”七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比赛以“辉煌的赞歌”为主题,通过讲、诵等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汇聚奋进力量,砥砺启航新征程。

或原创作品,或经典诗歌,来自市人大机关4个党小组的20余名选手们通过深情演绎,带领大家回望党史百年风华,用满腔热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的诵读,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引发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感受到了红色激情和经典魅力,更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围绕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权,不断推动白银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