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5-27 阅读:

 

 

5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宋永兵一行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笔记等形式,巡回指导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主持汇报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坚持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积极主动作为,联系工作实际,以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何继先在主持时表示,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超前谋划、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安排、健全工作机构,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态势和浓厚氛围。坚持把政治引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宣传引领,坚持把专题学习贯穿学习教育的始终,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和巡回指导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分类推进,提升学习效果;针对反馈的问题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即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意见反馈会,对巡回指导检查情况向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反馈,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对各党小组和机关干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