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4-27 阅读:



为深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党组成员、副主任宿俊乾,党组成员、秘书长何继先出席报告会。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以及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全体干部、白银区部分乡镇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辅导报告。

专题讲座邀请甘肃省委党校陈永恭教授,以“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走中国自己的路”为主题,从背景、历程和启示等方面,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进行了辅导讲授。大家认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非常有帮助。大家表示,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