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4-16 阅读:




4月15日上午,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4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论自信”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宋奋吉强调,我们要一如既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研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品格、牢记“两个务必”、增强斗争精神等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各党小组也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的要求,组织好各类学习、研讨活动,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