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英烈 追忆百年党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4-02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区人大常委会安排, 4月2日,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在缅怀先辈、心存感恩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情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秘书长何继先以及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共40多人参加活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人员在紫灵山陵园铜城英烈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依次瞻仰铜城英烈纪念碑并进献鲜花。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党员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行了一次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融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祭奠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影《赵一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