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书记新春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2-19 阅读: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秘书长蒙占元走访市人大机关,看望慰问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参加慰问座谈会。

苏君书记向市人大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大家进行亲切座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监督,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总体部署和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依法治国、乡村振兴、体育强国、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依法有效履职,以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白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代表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衷心感谢市委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 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发扬“三牛“精神,守正创新,依法履职,为 “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