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1-26 阅读:





11月26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下午进行分组审议,并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列席会议。

当天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办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调研报告。

当天下午,常委会组成人员对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有关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对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还组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