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0-28 阅读:





10月28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甘肃省河道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甘肃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白银市封山禁牧管理办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封山禁牧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林草局、市农业农村局贯彻实施《白银市封山禁牧管理办法》情况的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暂行办法》(草案)(书面)、《白银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访市人大代表实施办法》(草案)(书面)、《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草案)(书面)、《白银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市级预算前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实施办法(暂行)》(草案)(书面)、《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书面)、《白银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书面)。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还组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