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0-21 阅读:

10月21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访市人大代表实施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白银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市级预算前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实施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封山禁牧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甘肃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白银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