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0-12 阅读: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等文章,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市委办印发《关于当前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对2019年度中管党费、机关工委党费收支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等精神。党员大会上还邀请白银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彩宏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乐于奉献”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