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6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1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0-12 阅读:




10月13 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6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21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办转发《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宋奋吉、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何继先以及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分别进行研讨交流发言。最后,宋奋吉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