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6-30 阅读: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精神。

宋奋吉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依法履职、推动发展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调研,从人大角度、从法律层面提出有见地、真管用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各项决策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定不移的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用工作成效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人大担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薛香玲、温旭东、何继先参加会议,宿俊乾、马勤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暨党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