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专题询问联组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6-28 阅读:




6月24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专题询问联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围绕创业就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立足自身职能,诚恳接受询问,认真回答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主持会议。

副市长朱利民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市政府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把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做为“六稳”“六保”首要核心来抓,重点围绕落实主体责任、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提升就业技能、加大就业资金筹集力度等方面做好全市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努力使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