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联合调研组调研我市人大监督工作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6-22 阅读:




6月18日至1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平凉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监督工作”调研组在调研平凉市工作后,深入我市会宁县、靖远县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人大监督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大调研”活动安排开展的联合调研,由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牵头,白银市、平凉市人大常委会抽调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主要针对地方人大开展监督的方式方法、特色亮点、问题建议等内容,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樊文浩,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宿俊乾及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了会宁县城区祖厉河综合治理工程、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靖远金滩黄河大桥工程、东湾高效农业示范园、东湾镇“人大代表之家”等建设和人大监督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及市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