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安排部署脱贫帮扶工作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4-03 阅读: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继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始终保持定力耐力,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按照“不能漏了、不能低了、不能偏了、不能了了、不能松了”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过筛子、算细账,盯短板、补漏洞,按照“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巩固提升行动要求,实现任务大起底、短板真补齐、问题全清零,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