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83次党组会和57次主任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2-18 阅读:


2020年2月18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82次党组会议和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求是》第3期重要文章《在敦煌研究员座谈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常委会会第92次会议暨全市疫情防控推进会及重点项目建设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工作及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