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来源:景泰融媒 作者:景梓刚 时间:2020-02-01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举国关注,也牵动着我们每一位景泰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景泰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1月31日,白银市人大代表、景泰县一丰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翟政娇和爱人姬安民,在景泰县红十字会捐款五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翟正娇是市人大代表,也是景泰县一丰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她的爱人姬安民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两口子在大年三十就商量着要捐款,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在得知县委县政府向全社会提出倡议,县红十字会接收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的信息后,两口子带着五万元现金,第一时间来到县红十字会捐款。

市人大代表、景泰县一丰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翟正娇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现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候,正是需要我们企业回报社会的时候,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担当责任,与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在和爱人一起做好合作社的同时,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在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上下同心抗击的特殊时刻,姬安民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翟正娇爱人姬安民说,我是一名老兵,今天来到红十字会捐款是代表一名老兵的心意,我们众志成城,我相信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景泰加油!武汉加油!全国同胞们加油!

据了解,翟正娇夫妇自2016年以来,每年都要向残疾人和特困户捐款十万元左右,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一位美丽的人大代表,彰显着巾帼风采;一名普通的退伍军人,时刻不忘军人的担当和责任。一对值得我们大家都去学习的夫妻,在这里让我们为他们点赞,为在抗击疫情中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点赞,让我们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相信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