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10-24 阅读:

10月23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宋奋吉强调,要以身作则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时刻检视自己,及时发现问题,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增强新时代人大工作整体实效上。要持续抓好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各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刻检视问题,积极听取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