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10-18 阅读:

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主持开班仪式。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宋永兵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集中两天时间举办专题培训班,以党小组学习为主,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上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特殊关怀,深切体会重要讲话为全省指明的发展方向、战略定位以及带来的宝贵机遇和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下大气力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通过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