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10-18 阅读:

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及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宋奋吉在作点评时指出,调查研究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四项要求之一,是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此次调研主题精准、扎实深入,查找问题准确、对策思路清晰,既立足当前、又放眼长远,提出了科学、可操作的对策建议,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打下了好的基础。他要求,下一步要重点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真正把集中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举措和动力。要把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掌握调查研究的正确方法,在摸清基层情况的同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要从政治高度、从思想深处深挖存在的问题根源,要针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要发挥人大作为监督机关的作用,督促拿出整改方案,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为民服务、转变作风的实践中,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人大工作的自觉性、经常性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真正得到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