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9-29 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宋奋吉出席并讲话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宋永兵出席结业式。

宋奋吉指出,举办读书班作为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对于全面落实思想建党要求、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读书班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思维视野、增强内生动力上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宋奋吉要求,要继续保持读书班的良好学习风气和精神状态,深学细悟、学以致用,继续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注重完善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强化使命担当。要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中央、省市委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具体工作任务。要依法履职尽责,围绕服务大局,在深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确定的调研重点和主题,着眼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力争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要严格对标对表,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