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专题询问联组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9-25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专题询问联组会议 宋奋吉出席

9月24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专题询问联组会议,对全市人居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政府、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应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吴震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震针对如何尽快解决和落实好专题询问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抓好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强化工作力度上、完成工作目标上加压升级,引导各级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通过超常化调度、高频率督察、严实化问责,靠实党政一把手责任人责任,着力解决推进工作不坚决、整改问题不彻底问题,以实际整治成效赢得群众的满意和认可,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