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9-11 阅读: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市委统一部署,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宋永兵到会指导。

薛香玲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