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党组织帮扶结对共建共促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4-23 阅读:

市人大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党组织帮扶结对共建共促









 

4月23日,白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帮扶村景泰县寺滩乡疃庄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帮扶单位党组织与贫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疃庄村党员群众一道进行绿化植树,一派热闹紧张的劳动场面。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帮扶村的家园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也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市人大机关负责同志表示,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市人大机关组织了这次活动,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市人大机关要通过讲党课、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更多形式,持续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进落实市委“1+11+X”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帮扶村党组织政治功能,让党建工作更实,在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上发挥更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