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宣誓仪式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2-27 阅读:

2月26日下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的市九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市九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新当选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向《宪法》宣誓。

市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苏君主持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领誓,与会全体代表监誓。

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新当选的市九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市九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在主席台前依次整齐排开,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紧握右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声激昂洪亮,响彻全场。宣誓人员郑重地报上了自己的姓名,向《宪法》许下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