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就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2-28 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就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建议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就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白银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各委、办(室)主任及副主任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主任及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白银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文字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宋奋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的发言思考深刻、联系实际、针对性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要认真汇总吸纳,加班、加点,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要去除水分,将报告写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