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中秋、庆国庆”书画展举办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9-19 阅读:

全市人大离退休干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中秋、庆国庆”书画展

宋奋吉宣布开展





9月18日上午,由市人大办公室、市委老干局主办的全市人大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中秋、庆国庆”书画展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来自全市的离退休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宣布书画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出席书画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宣读获奖名单。

市上老领导艾立兴、贾承世、巨明礼、吕盛兴、魏卓林、魏列杰、刘金保、康星刚等参加书画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198幅,展出166幅,作品包括书法、绘画、刺绣三大类。经组委会认真评选,评出优秀作品42件,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26名。这些书画作品立足当前、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全市人大离退休干部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