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6-25 阅读: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出席会议,秘书长刘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进行了宪法主题结合实际,从认识宪法、敬畏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做宪法的自觉践行者;运用宪法、维护宪法,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几个方面,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制党课。

讲授和聆听党课活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宋主任的讲话精神,自觉做新时代学法、懂法、用法的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掌握宪法的主要内容和地位作用,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