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5-24 阅读: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牵头召开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组成人员及陇原环保世纪行2017年度好新闻奖获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主任温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副主任关成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陇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讨论通过了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视察暨陇原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实施方案;表彰奖励了陇原环保世纪行2017年度好新闻奖获得者。

温旭东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白银、因地制宜,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为主题,扎实组织开展环保世纪行监督宣传活动,切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工作。

温旭东强调,全市各级新闻单位是我们陇原环保世纪行白银组委会活动的主体,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持续对我市五个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宣传报道,对存在的一些严重违法破坏行为予以曝光,深挖问题根源,充分发挥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作用,推动解决一些破坏生态环境、危害群众健康、社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的实效。

温旭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现实意义,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持续丰富活动内涵,继续发挥独特作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工作,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环境资源保护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