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2-23 阅读:

发挥人大职能优势 为建设美丽宜居新白银贡献智慧力量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并进行了座谈。苏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现代化新白银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海默,市委秘书长张清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苏君对市人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在促进科学立法、依法监督、保障民生、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人大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苏君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地方立法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检查,持续加强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和督办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宋奋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干部职工对苏君书记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宋奋吉表示,苏书记带领市委领导在百忙之中到人大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人大干部的关心厚爱,使我们倍感亲切,深受感动。春节已过,上班伊始,我们将“收起心、再出发、加油干”,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嘱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