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7-09-11 阅读: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切实推进学习活动,市人大机关下发了通知,为机关干部订购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

集体学习后,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展现了人民领袖成长的独特魅力,是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人生观、奋发图强、提升素质的鲜活教材和生动范本,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历史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忠诚维护核心的“心学”读本,将努力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持久热潮。大家表示,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活动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青年习近平的成长经历融入社会实践、深入头脑心灵,引导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