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旭东副主任走访慰问双联“精准扶贫”行动联系户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7-01-08 阅读: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旭东赴景泰县五佛乡西源村,先后走访慰问了双联“精准扶贫”行动联系户,为他们送去慰问资金,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温旭东首先来到联系户王军林、张录兰、路成旭和宋琴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每户的收入情况,对贫困户们人穷志不穷的生产和生活态度进行了鼓励,祝愿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并希望他们要多学习了解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抓准时机,对市委、市政府的扶贫帮扶措施多提意见和建议。宋琴因丈夫去世多年,家里的娃娃正在读大学,温旭东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可能的话可以考虑重新组建一个家庭,并嘱咐宋琴要把娃娃大学供出来。同时要求随行的有关干部要把娃娃念大学的事情时刻放在心上,为娃娃排忧解难,帮助他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温旭东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宝林、刘文军、路正怀家中,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路正怀紧紧拉住温旭东的手表示感谢,不时用手拭泪,由衷夸赞市委、市政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