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宏副主任开展双联慰问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7-01-07 阅读:



1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银区委书记李兰宏赴武川乡开展双联活动。李兰宏首先走访了自己的联系户武川东台小区李存清家。通过交谈得知李存清家庭去年已脱贫后,李兰宏嘱咐他们再接再厉、勤劳致富。来到武川乡中山村曾朝军家,李兰宏详细询问曾朝军养殖土鸡情况,李兰宏告诉曾朝军要抽时间寻找销售门路,集中精力跑销售,并叮嘱武川乡政府要大力扶持养殖合作社,帮助养殖户开拓市场,努力打出武川品牌。

随后,李兰宏随机走访了最偏远的中山村六社王永堂、魏孔伟、窦礼兵等困难户,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农村低保、危房改造等情况,建议他们购置区上保障性住房,并叮嘱乡镇干部要多进困难群众家中听民意,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走访期间,李兰宏强调,各帮扶单位及驻村干部要集中反映民意,采取谈心交流、民意调查等多种方式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把双联行动作为加快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增收的手段,发挥多方帮扶力量,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贫困户自力更生,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