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12-10 阅读: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10日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马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着力完善法律监督体系、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