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作者:本站 时间:2021-12-10 阅读: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10日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姚胜利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水平上建设“审判强院”,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