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10-18 阅读:

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各委室负责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调研和交流,查找存在的问题,把原因分析透彻,明确整改方向,有利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真改实改,为依法履职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做好集中调研成果的转化,真正把集中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举措和动力。要把调查研究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人大工作的自觉性、经常性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得到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