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宋奋吉主持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2-28 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宋奋吉主持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张智全严重违纪案的性质和危害,认真查找了张智全负面影响的具体表现和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白银市委关于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的意见》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宋奋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各成员紧紧围绕“全面消除张智全负面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给予张智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彰显了省委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体现了省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拥护省、市委决定,以张智全为镜鉴,深查细照、反躬自省、划清界限,坚决全面消除五个方面的影响,以全面消除负面影响工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大家要通过经常性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人大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坚持共产党人的风骨和气节,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展定力和生活定力,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拒腐蚀而不沾,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会议要求,要严守政治规矩。大家要时刻牢记张智全不守政治规矩的深刻教训,始终坚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标准,决不越“雷池”半步。要狠抓工作落实。大家要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提升抓落实的效果,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人大工作的角度,从自己分管和联系部门的工作出发,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认真依法履行职权,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推动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现代化新白银建设,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