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1-26 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宋奋吉主持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救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至七章节内容。

宋奋吉表示,英雄的事迹可歌可泣,大家在学习传颂英雄事迹的同时,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爱党护党,加强自我完善,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实践经验,对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积极助力我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认真履行人大职能,切实做好对接帮扶工作,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